首页  >   新闻动态  >   正文

许甫荣教授入选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子项目

2022年11月21日,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子项目-优秀主编、编辑、审稿人案例遴选汇编项目入选案例名单。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技术物理系、核物理与核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许甫荣教授(《科学通报》推荐)入选优秀主编案例。物理学院还有量子材料科学中心谢心澄院士(《中国科学:物理学力学天文学》(英文版)推荐)入选优秀主编案例,现代光学研究所许秀来教授(《物理学报》推荐)入选优秀审稿人案例。

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指示精神,落实《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》,根据“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”整体部署,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子项目-优秀主编、编辑、审稿人案例遴选汇编项目旨在对在内容建设、传播服务体系建设、运行机制创新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主编、编辑、审稿人进行表彰。经公开申报、资格审查、专家评审、结果公示,此次共有100名优秀主编、100名优秀编辑和171名优秀审稿人入选。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ast.org.cn/art/2022/11/21/art_458_203120.html


来源:许甫荣;物理学院科研交流办